旅游健康服务 2021 年

旅游情报

旅游情报

最新旅游情报

外游人士应慎防登革热

登革热是一种在非洲、美洲、东地中海、东南亚和西太平洋等地区的过百个国家的风土病。这包括菲律宾、泰国、印度尼西亚、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等香港人热门旅游地点。计划前往有关地区旅游的市民,应慎防登革热。

计划前往有关地区旅游的市民,应慎防登革热。旅游人士如从有关地区返港後感到不适,应尽快求医,并将旅游情况告知医生。

有关登革热的更多资讯,包括邻近及海外国家及地区的最新情况,可浏览卫生防护中心的专题网页: https://www.chp.gov.hk/sc/features/38847.html


布隆迪:疟疾

2021年5月7日

自2019年1月1日以来,布隆迪衞生部录得近600万宗疟疾病例,1800多人死亡。 布隆迪的总人口约为1200万。

(资料来源:今日疫情网 2021年5月6日)

 

台湾:登革热 [更新]

2021年5月7日

截至5月5日,台湾已录得5宗境外输入登革热个案。

(资料来源:台湾衞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2021年5月6日)

 

新加坡:登革热 [更新]

2021年5月5日

新加坡国家环境局指出到5月1日,今年已累计有2,299宗登革热感染病例。

(资料来源:新加坡国家环境局 2021年5月4日)